一隻使用繁體的小孩紙
嘗試寫文中:D

WT 短篇

就當是wilbur的生日賀文充當著看吧(?


腦嗨產物:D



文筆爛,十分抱歉,但我就愛寫XD



我流ABO世界觀,ooc日常拌飯,有雷請自行迴避

內含SBI之設定(全員出場)



極優Alpha 能將Alpha變成Omega,但一旦做出此舉動,既使雙方並沒有完成標記,仍然可造成暫時標記的效果,所以多數極優Alpha並不會做出如此莽撞的舉動。




Wilbur極優Alpha / Tommy Alpha ➡️ Omega 









「Wilbur! 我現在是個Alpha了!就跟你說我,Big T會被分化成Alpha吧!」



男孩的聲音由遠忽近的傳來,此時wilbur才想起今天好像是tommy分化的日子,不過他分化成什麼性別也都無所謂,畢竟他可是個極優Alpha,只要有意願就能把tommy瞬間變成可憐楚楚的Omega。本來是沒有這打算的,但誰又能料到,tommy竟然跟他打賭了,自信的說會自己是個Alpha,還說如果被分化成Omega就隨Wilbur處置。或許對平常人來說這並不是件什麼大事,但用Alpha的角度來看,可說是赤裸裸的邀請。然而那時Tommy完全不知道他隨意脫口而出的賭約,會對他的人生造成巨大的改變。



「是嗎?恭喜你了tommy」雖然隨時都能把Tommy變成Omega,但其實wilbur心中更希望Tommy一開始就能分化成Omega,畢竟看著長久以來喜愛的孩子羞澀地說出自己是Omega的畫面也十分的令人感到歡喜。如果能在捉弄一下或許就更完美了。



「wilbursoot,你根本沒仔細聽我在說什麼」後者對於如此平淡的回饋十分不愉悅,明明這個賭約都賭上了自己,但對方無動於衷的態度令tommy十分沮喪。就好像自己最喜愛的哥哥從來都沒有把自己放在眼裡的樣子。



「對了tommy,打賭的事情,你會願賭服輸吧」背對著男孩的wilbur似乎已經盤算好計畫了,現在做最後通蝶的警告,但Tommy很明顯的完全沒有領會到背後的意思。終於用一句回應壓到wilbur為慾望所建造的高牆。



「當然會啊,不過你現在問這個幹嘛?我已經贏了!」在沒等男孩反應過來前,他親愛的哥哥就開始釋放大量的訊息素,並慢慢朝著自己走來。就算是位Alpha,面對極優Alpha的訊息素也會感到不適。



「Tommy我記得你在上健教課時,都在跟techno傳訊息對吧?」



「呃...對...怎麼了嗎?」好吧Tommy坦然的承認他認為健教課就是個垃圾,內容全都是沒用的知識,也不教教些姿勢。再加上這科目根本不計分,所以他理所當然的去和techno聊天。



「那你一定不知道極優Alpha能把Alpha變成Omega吧」或許這句話在平常對於Tommy而言並無可怕之處,但對於現況的情勢而言,就在暗喻這Tommy已是wilbur手中的獵物了。他將變成只屬於wilbursoot的Omega。



「wilbur...那個...我...唔...」還沒等Tommy講完wilbur就直接親了上去。



先從男孩紅唇開始品嚐,接著是潔白牙齒,再來探索口腔中的各處。很顯然男孩完全沒有接吻的經驗,只能被男人牽著走。不過一會,男孩開始換不到氣而垂打男人的胸口。而男人也很識相的離開男孩的口腔,結束了這漫長的吻。



「wilbursoot!你到底有什麼問題?」男孩炸毛的說著,但配上因呼吸不到空氣而濕紅的眼睛和臉頰以及剛吻畢被牽出來的銀絲,顯然十分沒有威嚇功能,甚至還有些色/情。



「awww,Tommy你好甜哦!」在wilbur的刺激之下,Tommy的訊息素也漸漸被引導出來,是一抹橘子的清香,並不會濃的嗆鼻,而是淡淡的充斥在整個房間,就如同Tommy的個性一樣,有如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之中。



「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這奇怪的感覺,wilbur你最好他媽的給我解釋清楚」縱使罵出了髒話,依然無法扭轉男孩身處下風的劣勢,甚至還造成反效果,激發出對方想欺負他的念頭。



wilbur喜好惡趣味,能看見自己平時開朗調皮的弟弟被自己調/戲的臉紅氣喘,卻又只能罵著髒話任自己處置的樣子,這次可謂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



「看來在好好的進行著呢,我要將你變成只屬於我Omega」當Tommy接受到此訊息時,腦袋徹底的停止運作了,又或者說是選擇性停止運作。



看著男孩呆滯的表情,wilbur不經笑了出來,輕柔的吻上Tommy的唇。並不像方才極具侵略性的吻,這次僅是蜻蜓點水,或許是安慰吻吧。



Wilbur的訊息素仍然影響著Tommy,如果再繼續待在充滿極優Alpha訊息素的房間中,他就會轉變成Omega。但就算男孩真的想逃,也逃不出對方的手掌心吧。



「嘶...好不舒服....」Tommy終於忍不住了,還是把抱怨脫口而出了。



現在Tommy正經歷從Alpha變為Omega的期間,難免會有些不適,有時甚至會渴望Alpha的訊息素拿來作為安慰用途。



而目前wilbur完全沒有要釋放訊息素的打算。想要得到Alpha的訊息素眼下就只有自己主動親近對方才能得到了。但傲嬌的Tommy會屈服嗎?會的,慾望早已戰勝了他的羞恥心。他朝著wilbur的唇吻了下去,而對方也開始釋放了些許的訊息素減輕不少Tommy的不適感。



當Tommy覺得獲得的調適足夠,準備離開之際,wilbur回神了,瞬間奪走主權,用手將男孩往前按,並加深了這個吻。直到對方抗議捶胸後,他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吻畢後,兩人的訊息素漸漸的在空氣中融合了,是松香與橘香的混合,夾帶著些微的血味...,那是wilbur的訊息素,表示著他的瘋狂和野心以及對屬於自己所有物的佔有慾。



「哈啊...wilbur你他媽的到底是要親我幾次才滿意?」



「真不知道剛剛是誰主動獻吻,不好好回應怎麼行呢?」wilbur壞笑著,他確實知道Alpha在轉變成Omega時會十分渴望Alpha的關照,原先只是想看看Tommy的反應,而故意都不釋放訊息素,而Tommy的主動獻吻單純是個意料之外的好收穫。



「wilbur我賭你一定知道...你明明知道我需要你的訊息素才能舒緩痛苦」Tommy賭氣的說著,把身體蜷縮起來,完全不想面對可能會拿此事嘲笑他一輩子的wilbur。



但此時的Tommy並無知曉自己已完全變化成Omega了,仍然毫無預警的將腺體所在處完整的暴露在wilbur面前。而對方看著男孩如此毫無防備的動作感到很是頭痛,就算再單純也不該在一個Alpha面前露出自己的腺體啊,根本就是誘導犯罪啊!最後wilbur終於承受不住了,開始了他的犯罪之旅。



「啊...」當wilbur的指尖一碰到Tommy的腺體時,後者的身體立即顫慄的一下,並發出了甜膩叫聲。但立刻就捂住了嘴吧,默默且緩慢地抬頭,結果瞬間就給對上了視線,當Tommy害羞地想再次躲回雙手之間,卻被wilbur托著下巴,迫使雙方對上視線。



「Tommy, can I mark you?」



「I mean…」過了良久後,被斷句的下文被Tommy十分小聲地道出「Yes...」



在得到Tommy的許可後,男人開始品嚐著男孩,從眼角、鼻尖、臉頰、嘴角,再到脖子的四周,最後抵達腺體的所在之處。輕柔地將腺體咬開後,開始將自己的訊息素注入其中,松香與橘香開始在Omega的體內融合了,是永久標記的象徵,抑是向其他的Alpha宣示著主權。



於此同時,男孩則是努力的忍住即將脫口而出的嬌/喘聲,造成wilbur聽到的只是些微流露出來的音調。不過男人似乎沒有太過於在在意。畢竟待Tommy長大成年後,還有許多能聽見他悅耳嬌/喘的機會,沒有必要太執著於目前,而在他的心中留下不可抹去的陰影。



Wilbur將Tommy標記完後,搓揉著男孩的頭髮,並溫柔地說著「I love you my little boy.」眼神中充滿著對Tommy的溺愛。



而後者則躺倒在wilbur的懷中弱弱地回應著「I love you too, wilbur.」



就如同他們的訊息素,兩人的愛意最終互相交織在一起。就好似他們於今天落下的標記一樣,生活中兩人再也不分離。









後記




「嘿,我們回來了!」Philza和Techno一進家門後就察覺了些許的不對勁,不過並沒有太過在意。



「Hi Phil ! Hi Techno !」先來打招呼的是家裡的老么,一如往常的有精神。



「你們回來了啊,這次出門還好嗎?」家中排行第二的二哥也來了,但手卻不安分的摸著弟弟的腰。



「Hey, wilbur放開你的手!」恭喜wilbur又收穫一隻炸毛的Tommy 



「所以你們倆還好嗎?」Philza擔心的提問。他對於兩個兒子在一起,給的是尊重與祝福,但他也希望他們倆在遇到困難時,身為父親的自己能幫上忙。



「很好,不過快點進來聊天啦!還有Techno我要聽你去獵殺孤兒的故事!」Tommy鼓吹著大家趕緊房子休息,也沒有忘記始終都安靜站在一旁的大哥,硬是拉著他給自己講故事。



「Tommy,我說如果你是真心想聽故事,別帶你的小男朋友來了。」Techno看著Tommy和Wilbur歪歪膩膩的樣子很是無語,卻有有些的欣慰?不過還是認命的繼續給老么講故事。



”Chat別誤會,我只是在為自己以後不用再受到Tommy打擾而感到欣慰而已“ 閒餘之際,Techno也不忘與chat鬥嘴




或許這樣的生活稱不上是榮華富貴,但擁有著家人及伴侶又何嚐不悅?











Wilbur生日快樂!雖然完全就是cp的文章(倒地


第一次寫ABO如果有雷到,很抱歉()


18+要看有沒有時間搞番外XD(考試走開啊啊啊-


很感謝看到這你的你們:D Have a good day!



评论(10)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なつに | Powered by LOFTER